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双十一”全县电商销售额达8亿元

2021年11月18日 10:52:5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民网购狂欢已经结束,一个又一个的纪录被不断刷新。记者昨天从县商务局了解到,截至11月11日24时,我县电商共成交5700多万单,总销售额高达8亿多元,总成交量在全市名列前茅。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跨境电商“双十一”活动的顺利进行,县商务局、阿里巴巴平阳产业带运营中心等部门设立了电商双十一指挥部,确保双十一期间我县各电商平台的货物在48小时内发货。

  “从11月1日开始至11月11号,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双十一’当天,成交量在10万单左右。”浙江广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剑说,公司有20多家线上店铺,今年双十一期间,企业的筋膜枪、按摩器等商品成交量喜人。

  据悉,下一步,我县将在聚合平阳特色产业带的好商品,提升“平阳制造”企业的电商应用意识和线上竞争力,探索并实现本地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推动“平阳制造”品牌国际化。

网络编辑:张超霞

“双十一”全县电商销售额达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