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机关干部退休仪式暨老干部座谈会

2021年11月13日 10:40: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徐继育 编辑 郑振国) 11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机关干部退休仪式暨老干部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出席并讲话。

  

  

  退休仪式上,许益伟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了退休干部为我县发展和人大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

  座谈会上,许益伟向老干部通报了2021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老干部们围绕换届选举、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许益伟认真聆听,逐一记录,不时与老干部们进行交流。

  许益伟说,退休意味着人生新阶段的开启,希望荣退干部及时转变角色、调整心态,树立新目标、迎接新阶段,树牢政治意识、保持道德情操、守牢自律底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人大工作,继续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进一步把老干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组织好学习,开展好活动,拓展老干部知情知政渠道,为老干部更好地发挥余热搭建平台、创造环境。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机关干部退休仪式暨老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