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电商企业开足火力全力迎战“双十一”

2021年11月11日 15:54:3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鲍思冲 陈亮亮 编辑 白徐潮)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来了,与往年不同,今年购物节开启时间整体前移,从11月1日起便拉开了大幕,长达十一天的购物狂欢活动对电商企业来说充满了机遇与挑战。

  

  

  

  11月11日当天,记者来到万全镇温州芭笆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电脑前忙着进行页面设计、数据分析。在公司的仓库区域,工人们正在忙碌的进行分装、打包工作等,将快递统一装车发货,以保证每一件货品能最快送到消费者手中。

  

  

  据介绍,该公司主要经营销售回力、飞跃等国内品牌运动鞋为主,经营至今超10年 ,为了备战”双十一“,他们在10月中旬就已经准备了充足的库存。截止11月11日上午8点,该企业销售的鞋子在天猫全网成交额达到400万。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货品原材料价格、快递运费上涨,虽然商家利润空间极大缩小,他们仍然积极备战“双十一”,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下单,希望通过“双十一”当天的销量,对后期的销售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电商企业开足火力全力迎战“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