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11日 10:18:1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金毅刚)11月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县政协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把学习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全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等一大批专题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工作重点,注重创新发展,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提供服务保障。二要深化全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以党建引领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持续提升做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发挥政协党组织和党员委员的作用,确保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三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各项履职任务。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抓进度、抓落实,深思细悟,融会贯通,持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稳步有序开展政协换届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履职任务。

  县领导林华、雷文多、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召开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