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仇杨均来平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提前谋划尽早布局 推进项目提速增效

2021年11月11日 10:11:1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郑振国)11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重大项目谋划专题调研第九组组长仇杨均来我县专题调研市重大项目谋划建设工作。

  

  

  仇杨均首先来到一鸣生态健康谷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资金投入、场地规划布局及项目建设过程中是否遇到困难等情况。随后,他来到坡南历史文化街区,充分肯定了我县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工作,并围绕业态布局、文化挖掘、开发运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我县有关部门汇报了今年以来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及明年项目谋划工作。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深入交流探讨。

  仇杨均指出,平阳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谋划有力、措施扎实、成效明显,各项工作值得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新项目谋划要再深化。要结合平阳实际,提早谋划、拉高标准、深挖潜力,实现重大项目谋划的最大效益;要加强政策引导,鼓励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二是续建项目要按“清单式”抓落实。要全面梳理和汇总需要解决的问题,抓住关键环节,制订解决方案,实行问题解决“清单式”管理,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促使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县领导许益伟、陈桂雷、许道静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仇杨均来平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提前谋划尽早布局 推进项目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