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产值2亿元企业总部落地腾蛟 预计年创税超2000万元

2021年11月10日 14:30:5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金毅刚)11月8日上午,腾蛟镇举行总部回归现场签约仪式,洛阳市宇航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回归腾蛟,共襄家乡发展。

  

  

  据了解,洛阳市宇航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在外主要承接爆破工程及矿山采集作业,年产值2亿元。总部回归后,预计年创税收超2000万元。

  今年以来,腾蛟镇始终坚持将招商引税作为“一号工程”来抓,不断加大招商力度,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一起抓的良好工作格局。

  “为了确保总部回归项目无障碍落地,我们指派了专人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将服务触角深入企业发展所需的方方面面,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努力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真正把总部回归打造成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为腾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腾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9月份以来,腾蛟镇新招引总部回归企业4家,预计可实现年缴税收5000万元以上,总部回归成效突出、形势喜人。

网络编辑:谢天涯

产值2亿元企业总部落地腾蛟 预计年创税超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