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阳庆祝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守牢舆论主阵地 发出平阳好声音

2021年11月09日 10:27:3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陈亮/摄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金毅刚) 11月8日是记者的节日。我县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副县长严桥来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全县新闻战线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策划推出了“共同富裕”“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改革”“千亿工业强县”等一大批主题报道,牢牢掌握了舆论话语权,做到了“在围绕大局上彰显力度、在主题宣传上彰显深度、在服务民生上彰显温度”,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会上,林华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守初心、心向光明,守牢舆论主阵地。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讲述平阳好故事。要以“十四五”和共同富裕精彩开局为主题主线,聚焦共同富裕、千亿工业强县等中心工作,生动展示平阳发展的标志性成果。三要善于思考、勤于学习,努力探索融媒新路径。要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练好基本功,学会新本领,开创新模式,共同推动我县新闻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好专题(专栏)、好新闻。部分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庆祝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守牢舆论主阵地 发出平阳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