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仇杨均来平调研市重大项目建设:紧扣重大项目建设 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2021年11月07日 10:29:2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陈云散/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金毅刚)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率队来我县鳌江、水头、萧江、滨海新区等地专题调研市重大项目谋划建设情况。

  

  

  仇杨均一行首先来到萧江镇温州智业包装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进度、经济效益和项目节能降耗等情况。随后来到水头镇,仔细查看瑞平苍和南湖分洪工程项目,了解工程在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后,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处理机制,抢抓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下午,仇杨均一行来到滨海新区正威(平阳)长三角电子信息产业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企业主营业务、产品投入以及工程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要求各部门要大力推动项目建设,梳理好项目清单,确保重大项目提早竣工投产,发挥效益。

  

  

  

  随后仇杨均一行还调研了古鳌头产城融合项目和西塘未来社区建设情况。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仇杨均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紧抓重点项目建设,倒排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助力企业早日投产。要发挥现代服务业、生产服务业、高端服务业的优势,加快高端业态和人才引入,以人才带动项目,助推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黄慧、陈桂雷、许道静、金启浩,浙南产业集聚区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金献涛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仇杨均来平调研市重大项目建设:紧扣重大项目建设 全力推动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