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李剑锋调研群团工作

2021年11月04日 14:0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1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前往昆阳镇调研群团工作。

  李剑锋先后来到城南村红十字“博爱超市”“巾帼云创”直播基地和“快递小哥”爱心驿站等处,实地察看群团组织阵地建设、品牌打造、人员就业、人文关怀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群团组织是党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密切联系群众,为基层群众带去就业、带去帮扶、带去关怀,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给基层群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剑锋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辩证处理“公转”与“自转”的关系。要讲政治、强基层、搭平台,做好宣传,拓展资源,围绕服务大局,以坚定的政治立场,不断夯实自身建设,紧密联系服务群众,做好群团“文章”。二要辩证处理主阵地和主力军的关系。要共创一个县域群团组织品牌,搭建一个共同处理平台,谋划一批共同推进载体,整合群团力量,充分发挥“接着干”的热心和积极性。三要辩证处理线上和线下关系。要深化数字化改革,打开“网窗”,拉开“网群”,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构建群团助力共同富裕机制;要发挥线下特色平台作用,谋划品牌载体,为我县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群团力量。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李剑锋调研群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