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闹村乡开展净乡行动 重点整治背街小巷和卫生死角

2021年11月03日 14:33:5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郑振国) 日前,闹村乡组织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开展“净乡”行动,重点整治背街小巷和卫生死角,并对河道、公路两侧进行洁化、绿化、美化。

  

  

  据了解,闹村乡新班子到任后,深入各村各分管领域开展调研,结合走访了解到的“一手资料”和交接的“双清单”内容,以“脏、乱、差”整治为突破口,开展“净乡”行动,为打造时尚康养之乡提供环境要素保障。

  

  

  “前期已投入了100多万元,实施环境整治一期工程和乱点整治工程,此次更是借助乡里的‘净乡’行动,进一步巩固提升乱点整治和工程建设成果。”闹村乡东北村党支部书记兰锡元告诉记者。

  “各村两委干劲十足,积极动员群众全民共同参与。对村庄道路、房前屋后、公共区域等各处进行彻底清理整治。”闹村乡有关负责人说,10月份以来,闹村乡清理垃圾30余吨,全乡12个村,不管山区村还是平原村,村庄主要道路、房前屋后等洁净度明显提升。

网络编辑:张超霞

闹村乡开展净乡行动 重点整治背街小巷和卫生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