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章寿禹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时强调:奋力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

2021年11月01日 14:02:2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潘瑞波) 10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鳌江镇,开展“初心启航之地·红色志愿之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章寿禹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着力构建“党员带头、社会协同、群众参与”的志愿服务格局,让党员光辉时时闪耀、文明之花处处绽放,奋力开创我县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

  

  

  章寿禹一行首先走访厚垟村党群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蜜沉香文化博物馆等处,详细了解基层治理情况,并听取该村下一步的发展计划。章寿禹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治理新模式,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服务水平和发展质量。要形成各部门、乡镇、村社同心同向、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推动我县基层治理迈上新台阶。

  

  

  

  章寿禹还走进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三联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瑞成新材料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章寿禹都详细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掌握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帮扶。章寿禹强调,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发挥职能、靠前服务,提供精准政策支持和周到服务保障,真正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帮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不断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进一步拓展市场,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加快上市步伐,真正让“平阳制造”赢得客户和市场的青睐。

  

  

  章寿禹强调,要深入开展好“初心启航之地·红色志愿之城”创建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凝聚各方力量、统筹各类资源,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基层治理,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助企专员的作用,破解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要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亲和力、感召力和战斗力,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惠民生,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所思所想,让城市更文明更美好。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何占宇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章寿禹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时强调:奋力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