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章寿禹部署数字化改革工作:打造更多标志性改革成果 交出数字化改革高分报表

2021年10月29日 17:55:2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10月29日上午,省、市相继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续会,就进一步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县委书记章寿禹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危机感和紧迫感,锚定“数字化改革先行县”的目标,不断提升自我塑造变革能力,奋力交出数字化改革高分报表。

  县领导黄慧、许益伟、李剑锋等参加会议。

  

  

  章寿禹指出,自8月26日全省第三次例会召开以来,各乡镇、部门按照“打造最佳应用、比拼三大成果”的要求,加快推动应用上线,取得了新的显著成效,攻坚目标如期实现,系统路演有序开展,“撬动”效应不断彰显,值得充分肯定。当前,数字化改革已进入下半场角逐竞跑的攻坚期、冲刺期、决战期。全县上下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加快打造更多体现现实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彰显平阳特色的标志性改革成果。

  就下一步工作,章寿禹要求,要聚焦双月清单,实施挂图作战,采取进度跟踪、重点盯梢等方式,全力推动数字化改革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争取年底前32个场景应用全部建设完成并在系统门户上上线,实现22个以上场景应用在“浙政钉”“浙里办”两端上线。

  要聚焦门户建设,加快完善贯通,加快形成并完善县级总门户和五大综合应用系统框架,全面开展系统路演活动,积极向上推送优秀项目,实现省市县数据资源协同共享、互联互通。

  要聚焦最佳应用,全力争先创优,高标准抓谋划,强化项目打磨,推动项目形态从“基础”升至“高级”,从“良品”变为“精品”,高效率抓运行,注重用户体验感,持续做好迭代更新。

  要聚焦责任落实,强化督查考核,持续加大督考力度,找强项、查弱项,全力抓好短板问题的整改,争取尽快出成果、出亮点,确保数字化改革成绩全线飘红。

  要聚焦能力提升,积极适应变革,把数字化作为打造变革型组织的重要内容,持续抓好数字化改革的理论学习,多向上求解、多横向对比、对内部自省,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外出考察等各种方式,确保数字化改革工作出实效。

  

  

网络编辑:张超霞

章寿禹部署数字化改革工作:打造更多标志性改革成果 交出数字化改革高分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