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 | 我县开展城镇生活垃圾攻坚会 实现末端易腐垃圾量增长

2021年10月27日 11:32:3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平阳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攻坚会上获悉,我县将进一步解决城镇生活垃圾前端投放精准分类工作,实现末端易腐垃圾量增长。

  据悉,我县将进一步深入研究分析省市考核办法,针对容易出现的失分点,重点突击,加大垃圾分类人力、资金、基础设施投入,确保前端投放点、中端收运车辆等硬件设施配置到位;发挥专班作用,专岗专人负责,将垃圾分类工作纳入乡镇、社区日常工作体系,完善监管、巡查制度,用制度去抓工作。

  “七大镇要进一步加强城镇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促进源头减量,提高源头投放准确率,杜绝中端混收混运现象,从而进一步实现末端易腐垃圾量增长,提高我县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率。”县生活垃圾分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 | 我县开展城镇生活垃圾攻坚会 实现末端易腐垃圾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