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共同富裕教育发展基金再添500万元

2021年10月27日 11:31:4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 10月26日上午,平阳农商银行出资500万元设立平阳农商情·共同富裕教育发展基金,助力平阳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这也是我县自今年9月2日设立1000万共同富裕教育发展基金以来,筹集的第三笔资金。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教育局大力推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缩小城乡教育差距,让乡村孩子就近“上好学”。优质均衡是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题中之义,我县成立共同富裕教育发展基金,旨在加快城乡教育优质均衡步伐,助推共同富裕。

  “平阳农商情·共同富裕教育发展基金”将用于完善教师队伍激励机制、促进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该基金的设立,再次以实际行动助力平阳教育事业发展,这必将有效提升我县学校办学活力、教师教育能力,有力推动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同时,也为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树立榜样。

  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教育是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事业,教育发展需要汇聚五湖四海、四面八方的力量,守望相助、携手共进;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为平阳打造“温州南部教育中心”“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教育标杆”提供更多帮助与支持。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共同富裕教育发展基金再添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