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麻步带溪左岸显桥段闭合堤通过标准化验收

2021年10月27日 12:26:3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陈佳佳 编辑 金毅刚) 日前,麻步镇带溪左岸显桥段闭合堤标准化管理创建通过验收。

  当天,专家验收组来到带溪左岸显桥段闭合堤现场,针对闭合堤沿线及其附属三座涵闸的标示标牌、巡视路线、违法建筑等情况进行现场验收,并提出指导建议。

  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专家验收组按照《2021年度堤防标准化考核表》,从工程管理机构人员、管护经费、管理基础、运行管理、工程面貌、信息化管理等方面逐项进行综合评定,并逐项通报6个大项18个小项的检查及得分情况。最终,带溪左岸显桥段闭合堤标准化管理创建得分86.7,达到合格要求,通过验收。

  “接下来,我们将结合专家验收组提出的具体问题,加强对标学习,提高标准化建设水平,同时加强职工培训力度,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确保实现安全生产目标。”县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周昌均

麻步带溪左岸显桥段闭合堤通过标准化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