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吴公路二期工程路基施工过半

2021年10月27日 12:27:4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陈顺利 编辑 金毅刚) 连日来,顺吴公路提升改造二期工程现场一片繁忙,工程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在加紧施工,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据了解,顺吴公路提升改造工程二期起点位于顺溪镇吴垟村,终点位于桑基潭桥头,与已完工的一期工程相连,工程施工长度8.265公里,路基宽度为6米,采用双向二车道四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20公里,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施工,工程总投资约4500万元,预计工期约18个月。顺吴公路二期的改造提升,对于改善顺溪镇吴垟社区的交通环境,发展沿线村庄旅游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顺吴公路地处我县海拔较高的吴垟山区,很多路段地处悬崖峭壁,有的需要在悬崖峭壁间凿开岩石拓展空间,有的需要在陡峭峡谷间砌数十米挡土墙以拓宽路面,施工难度较大。”县西部红旅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顺吴公路二期工程于7月29日开工,目前,已完成投资1000多万元,路基施工已完成工程量的50%。

网络编辑:周昌均

顺吴公路二期工程路基施工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