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南雁荡国家4A级景区景观提升见成效 部分子工程提前完工

2021年10月27日 12:29:0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金毅刚) 近日,记者在南雁荡山东西洞景区主入口处看到,南雁荡国家4A级景区景观提升工程已基本完成,全新的游客服务部伫立在眼前,景区内道路两侧错落有致的绿化与生态景观充满生机活力。

  

  

  “今年,景区形象有了很大的变化,环境变美了。眼前看到的绿化景观、游客服务中心,与记忆中的‘垃圾遍地’‘尘土飞扬’景象,简直是天壤之别。”来自昆阳的游客黄女士为南雁荡山国家4A级景区景观提升工程点了个大大的“赞”。

  据了解,今年年初,南雁镇与县旅游部门就着手准备南雁荡山东西洞景区改造提升,经多次调查研究后,于6月份正式启动。该工程包括游客服务部改造提升工程、南雁村旧村环境提升工程、南雁东西洞景区沿线景观及重要节点提升工程、南雁核心景区旅游厕所建设工程、南雁景区北入口环境提升及市政配套工程、南雁东西洞景区标志标牌提升建设工程、南雁东西洞景区智慧旅游建设工程等七个子工程。

  “此次‘微改造、精提升’,给南雁旅游发展带来了机遇,也为下一步南雁荡山东西洞景区冲5A打下坚实的基础。”南雁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与县旅游部门还联合成立了南雁4A景区“微改造、精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景区改造提升工作。该工程预计11月中旬全部完工。

网络编辑:周昌均

南雁荡国家4A级景区景观提升见成效 部分子工程提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