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50台助老暖风机温暖低保低边老人

2021年10月26日 14:49:2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 近日,山门镇社工站为山门镇60周岁以上的特困、低保户的老人,申请了27台助老暖风机,为他们带来一缕冬日暖阳。

  “谢谢,谢谢……”当志愿者将暖风机和礼品送到老人手上时,老人们脸上纷纷露出了笑容并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

  据悉,此次慰问送温暖活动由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以及平阳县行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各乡镇相关部门志愿者举办,共为鳌江、萧江、山门等3个乡镇50名60周岁以上低保低边的老人送上助老暖风机以及慰问礼品,让他们感受到了暖暖的关爱。

  “关爱老人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一句问候,一次慰问,就如秋日里的暖阳,换来的是老人们脸上洋溢、幸福的微笑。”县行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雷鹏

50台助老暖风机温暖低保低边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