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满载而归!第130届广交会闭幕,平企达成意向订单785万美元

2021年10月24日 09:06:3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宋宛 编辑 郑振国) 10月19日,为期5天的第130届广交会落下帷幕,我县参展企业满载而归,达成意向订单785万美元。

  

  

  据了解,我县共有36家外贸企业参展本届广交会,其中,品牌区企业2家,参与线下展企业13家(含2家品牌企业),线下企业展位总数33个(品牌展位12个)。展品主要涉及汽配、点钞机、按摩器具、机械、宠物用品、皮件、纺织品等。

  

  

  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按摩器具公司,该公司每年都会参加广交会,此次进行线下参展。此前,豪中豪公司和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其旗下品牌艾力斯特产品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按摩器材。“因为与亚运会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广交会期间也吸引了更多外商前来洽谈合作。”豪中豪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借此次参展的机会,在国内外提升公司产品知名度,发掘新客户。据了解,该公司此次广交会共达成意向成交金额320万美元。

  “本届广交会是用线上线下融合参展的方式进行的,线下展会方便企业结识国内新客商,线上展示可满足世界各国企业的需求,助力企业收获新订单,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商务局仍会致力于帮助我县更多外贸企业拓展市场新模式,引导企业通过各种参展平台获取更多商机。

网络编辑:张超霞

满载而归!第130届广交会闭幕,平企达成意向订单78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