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农商银行山门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14:27:4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叶旭 编辑 林锦屏) 10月17日上午,平阳农商银行山门支行在怀溪镇开展反假货币暨残损币兑换宣传活动。

  

  

  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人民币展示讲解、人民币鉴别演示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快速识别假币的六种方法,即检查水印、会变色的面额数字、对印图案、隐形文字,以及触摸凹印图案、看裁切和粘贴痕迹。并向现场群众重点介绍货币防伪及人民币流通相关知识。同时,还积极与周边商户沟通,帮助普及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标准,结合走访商铺和现场兑换两种方法为群众兑换残损币。

  “通过线下、线上资源的有机结合,最大化宣传渠道和范围,向群众宣传普及反假知识。”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行还将持续依托营业网点内外联动,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加深群众对反假知识点的印象,提升对假币的防范意识和辨识能力。

网络编辑:雷鹏

农商银行山门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