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破解融资难题 助力企业发展!1-9月平阳“融资超市”放款22亿元

2021年10月20日 14:18:1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日前,平阳县人和工程准备有限公司通过融资超市平台,成功向平阳浦发村镇银行申请到300万元的贷款,摆脱资金压力,全身心投入生产发展。

  据了解,为进一步缓解“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压力,有效破解银企融资信息不对称问题,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打造全市首个企业融资信息服务平台——“融资超市”,平台实现线上融资服务24小时不打烊,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真正实现企业融资“零次跑”。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县不断加大融资超市推广力度,让企业更熟悉、更熟练的使用“融资超市”。1-9月,“融资超市”发布金融产品43个、对接成功349笔、放款金额22.21亿元。其放款金额已经超过去年全年总额。

  “‘亩均优客贷’最高信用额度达到500万元,突破了一般无抵押信用贷款300万元的限度,而最低年息利率仅为3.85%,远低于一般无抵押贷款。”“‘续捷e贷’产品是指符合新发放贷款条件的优质小微企业,在贷款到期日无需偿还本金。”……今年以来,一条条优质贷款信息通过助企员一对一发给企业家,全面推广“融资超市”应用,企业家们通过信息以及在“融资超市”页面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多途径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今年,为赶制订单,联创包装公司将所有的流动资金都投入生产中,而货款要农历年底才能回笼,资金链压力大。好在平阳农业银行为该企业提供了“续捷e贷”服务,让企业摆脱资金的压力,从而实现快速发展。

  “举办线下融资贷款洽谈会、接听贷款热线,通过企业码平台手机端,督促企业平阳专区融资超市应用……”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融资超市”运营维护已上正轨,今年以来,我县通过多种途径,全面引导企业认识“融资超市”、熟悉“融资超市”、运用“融资超市”,让“融资超市”成为企业实实在在的“红利”。同时,我县还多方面引导银行开发“特色”融资产品,让金融产品与县重点工作息息相关,鼓励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破解融资难题 助力企业发展!1-9月平阳“融资超市”放款2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