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来平调研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

2021年10月19日 14:4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金珍取 编辑 金毅刚)10月17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齐鸣秋率专家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凤卧镇红培研学基地、郑明德纪念馆等处,详细了解我县红色研学项目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并就研学项目向户外拓展活动转型,积极迎合教育“双减”政策表示赞赏。在腾蛟苏步青励志教育馆,调研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就腾蛟镇发展苏步青故里Ip的目标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建议,平阳要结合自身的优势,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从大处着眼、从细节落地,做好特色文章,努力创造环境友好、服务友好、产业友好、空间友好的儿童友好环境,因地制宜打造平阳特色的“儿童友好”品牌,使平阳儿童生活更美好,使城市因儿童友好更精致、更幸福、更有温度。

  调研组还前往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相关工作,并举行座谈会。

  副县长严桥来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来平调研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