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整合资源 提升服务!县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21年10月19日 14:3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金毅刚)10月15日上午,县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我县综合执法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

  

  

  据了解,县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充分整合了智慧城市管理、环境卫生、市政园林、养犬管理服务等资源,通过集中办公、集中管理和集中服务等多种管理服务方式,打造一体化、综合型的现代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推动我县服务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取得新成效。

  县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成立后,将聚焦提升城市舒适温和度,积极探索城市管理服务的新思维、新办法、新措施,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城市管理综合服务队伍。同时,通过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努力提高市政基础设施服务现代化水平,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领导林建丰、金启浩出席揭牌仪式。

网络编辑:谢天涯

整合资源 提升服务!县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