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市监局开展重点食品生产监管整治

2021年10月19日 14:07:3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倪思思 编辑 金毅刚)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开展重点食品生产监管整治,进一步增强对调味品、食用植物油、食品添加剂等重点食品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靶向性,防范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

  

  

  “我们结合辖区企业生产情况,将34家调味品、酒类、粮食加工品、糕点和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作为重点监管对象,通过分级分区域将工作落实到人、责任落实到位。”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通过梳理以往重点产品的抽检结果,加强对风险性高、易检出不合格项产品的监管频次和监管力度,强化隐患排查,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借助群众的监督力量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促进食品安全水平不断提升。

  此外,该局还针对辖区生产企业特点,派专人前往企业,向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及员工宣贯《食品安全法》《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等有关法律法规,强化企业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共培训企业员工140余人次。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市监局开展重点食品生产监管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