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好消息!平阳为大学生提供460个实习岗位

2021年10月18日 13:44:0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记者从县人力社保局获悉,2021秋季实习活动已启动。本次活动,我县推出19家实习单位,将为大学生提供460余个实习岗位。

  金九银十,国庆长假后进入了校园招聘季的最后阶段,不少准毕业生开始谋划自己未来的工作。记者梳理发现,2021秋季实习活动实习单位涵盖了我县的重点行业、龙头企业、创业园区,实习岗位更是种类丰富,有新媒体运营、产品助理、市场营销、平面设计等岗位。文员、项目主管助理、宣传专员、销售、财务等岗位也有大量供应。招录期随岗位额满为止。

  同时,这些实习单位都具有规范的内部管理制度,能为实习大学生配备专门的指导老师,并按实际需求进行岗位培训。

  值得一提的是,除企业为实习生发放实习工资外,来平参加政府组织实习活动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大学生还将获得每人每月1200元的实习补贴,以及在平期间综合商业保险费用,补贴标准为每人50元。实习期约定为1至3个月,补贴发放时长不超过3个月。

  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秋季实习的平台,将积极引导大学生了解平阳发展战略、产业布局,引导大学生了解平阳招才留才的政策措施,进而引导大学生留平就业创业。

网络编辑:谢天涯

好消息!平阳为大学生提供460个实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