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温州鳌江海事处开展水域安全检查

2021年10月13日 15:08:4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10月12日,我县沿海海面出现了10至12级大风。为确保辖区水域安全,温州鳌江海事处开展水域安全检查,落实涉海水工项目和大型商船、客船的防台措施。

  

  

  当天,海事执法人员对辖区码头、重点水域进行巡航巡查,重点检查施工无动力船、客船、商船的防台措施落实情况,同时督促辖区航运公司、水上水下施工单位、码头等充实值班力量,及时关注台风预警信息。

  此外,温州鳌江海事处还加强对鳌江口至浙闽交界海域相关警戒区、港区航道、施工作业区等重点水域的监控,严格控制辖区避风船舶数量,规范各类船舶锚泊秩序,保障通航环境安全可控。

网络编辑:谢天涯

温州鳌江海事处开展水域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