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6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21年10月13日 10:54:4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0月11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精神,并通报了我县相关工作情况;传达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确定了关于对县人民法院部分法官履职情况的评议意见、关于县少数民族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

  许益伟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巩固党长期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继续跟踪监督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并广泛征集2022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当好群众呼声“代言人”、民生实事“建言人”。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习成效,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继续围绕国土空间规划、财政预算执行、宗教教职人员管理、粮食作物生产、国防教育基地建设、教育“双减”等工作进行调研,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6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