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助学筑梦 情暖马尔康!我县企业向马尔康市中小学生捐赠学习礼包

2021年10月13日 10:49: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宋宛/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0月11日,经县对口办、县红十字会、县教育局、腾蛟镇政府等部门的牵线搭桥,云斯创科技(温州)有限公司向我县对口支援的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的中小学生捐赠学习礼包。

  

  

  此次云斯创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调配物资,共捐赠价值20万元的163箱九千多份学习用品礼包。当天下午,163箱学习礼包全部装车,跨越千里,送往四川省阿坝州市,让马尔康孩子们也能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作为我县企业代表,该公司积极参与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工作,“这次捐赠一方面是响应国家东西部协作发展的战略,为贫困地区做出一点贡献,履行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勉励马尔康的孩子们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之后能够回馈社会。”该公司相关人员介绍。

  

  

  据了解,为促进东西部协作交流,我县16所学校与马尔康市的各中小学进行校际间结对帮扶,实现中小学结对全覆盖。同时,县对口办牵头县教育局推动结对学校开展“明眸皓齿”工程、马尔康教育“梦想中心”、“多彩嘉绒”嘉绒藏式编制非遗传承等教育帮扶项目,全方位提升马尔康市学生教育环境和教育水平。

网络编辑:张超霞

助学筑梦 情暖马尔康!我县企业向马尔康市中小学生捐赠学习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