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书画 -> 列表

情系鸡毫 翰墨飘香——赵海弟书法展作品选登

2021年10月08日 15:1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近日,由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昆阳镇社区学校主办,平阳县横阳书画院承办的括苍山人赵海弟书法展在昆阳镇文化驿站举行。

  赵海弟,字文范,号括苍山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平阳县横阳书画院院长,2019年被评为平阳县第八批非遗“平阳鸡毫笔书法”代表性传承人。其作品先后被“APEC中华艺术博物馆”、圣保罗艺术博物馆【巴西】、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海外)收藏。2020年,他被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授予“艺术界抗疫英雄”与“2020中华艺术功勋人物”荣誉称号。

  此次展会展出的作品是赵海弟数十年来创作的精品。本报特予以选登,与读者一同感受书法魅力。

百年风华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

翰墨凝香

棋中神童

三军过后尽开颜

盛世中华

长征精神

网络编辑:谢天涯

情系鸡毫 翰墨飘香——赵海弟书法展作品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