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善粥阁”落成!“爱心粥”志愿者有了自己的“家”

2021年09月26日 14:41:2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宋宛 编辑 林锦屏)日前,位于昆阳镇曦龙广场的“善粥阁”落成,横阳社区慈善爱心粥饮小组的志愿者有了自己的“家”。

  

  

  昆阳“善粥阁”原为横阳社区慈善爱心粥饮小组,成立于2009年4月,是由爱心人士自发成立的民间组织。“慈善粥饮小组自成立以来,慈善队伍从7人发展到现在的56人。原来都在平阳老医院门口为病人、陪护人员、弱势群体等施粥,善粥阁的成立方便了志愿者烧粥施粥,让我们能够更加有序、规范地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善粥阁负责人说。

  

  

  随后,慈善粥饮小组的志愿者为来往市民盛上一碗碗刚熬好的爱心粥和银耳汤。“我是外地来的,在这附近打工,早上正好没早餐,喝上一碗粥,心里很温暖。”附近打工的付阿姨边喝粥边告诉记者。

  据了解,善粥阁落成后,每天早上6点开始,免费向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外来务工人员和过往行人提供爱心粥和茶水,费用均由当地企业、平阳县关工委、慈善粥饮小组成员和社会爱心人士捐款筹得。

网络编辑:谢天涯

“善粥阁”落成!“爱心粥”志愿者有了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