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专项整治校外培训广告

2021年09月26日 14:18: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潘玲云 编辑 林锦屏)记者从县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我县于近日全面启动校外培训广告专项治理百日行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外培训广告管控环境。

  

  

  据了解,此次行动分为排查清理、执法整治、总结提升三阶段,将重点排查报纸、电视等主流媒体,APP、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商业综合体、城市主干道、校园周边、教育培训集中营业场所等公共场所,居民小区电梯、宣传栏等主要媒介发布的违法违规广告。重点聚焦违反“双减”文件规定发布的校外培训广告,发布含有夸大培训效果内容的校外培训广告等。

  “在推进校外培训广告专项治理百日行动中,我局将加强与学区、广电、应急等部门的信息沟通和配合协作,积极推动开展联合检查、联合执法。”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说,该局将强化监测信息共享,强化违法违规的校外培训广告线索处置力度,并以此次百日行动为重点,查处一批屡教不改、拒不改正和违法情节严重、社会影响大的违法广告,向社会公布一批典型案例,形成强大震慑效果。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专项整治校外培训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