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坚守“疫”线!平阳蓝天公益救援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021年09月24日 16:1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鲍思冲 编辑 白徐潮)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平阳县蓝天救援队全力配合鳌江镇人民政府,协助镇府工作人员在铁路平阳站开展系列疫情防控活动。

  

  

  

  “您好,麻烦出示一下健康码和行程码。”“请打开支付宝,点一下健康码的图标,或者打开微信扫行程码……”9月24日,记者在铁路平阳站看到,在出入口醒目的“来平人员请扫码”的提示牌旁,该救援队的队员正耐心细致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旅客们扫出行程码和健康码进行查验,并提醒他们佩戴好口罩。 

  

  

  

  

  据悉,平阳站人流量大,人员来源复杂,是落实‘二码联查’的重点、难点单位。该救援队的全体队员每天严格遵守纪律,按照早班6:30至12:00、中班12:00至18:00、晚班18:00至22:30的时间要求,尽职尽责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应急值守、排查筛查、动态监控等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共同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网络编辑:周昌均

坚守“疫”线!平阳蓝天公益救援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