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2021年09月23日 08:30:4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我的家像是一个图书馆,哪里都是书。书使我快乐,它在我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我喜欢的书,《安徒生童话》《神奇校车》《弟子规》《西顿动物记》……我从这些故事中知道了许多道理,学到了很多知识。比如说《西顿动物记》这个故事让我知道了要勇敢坚强,又比如《神奇校车》让我学会了很多科学知识。我喜欢这样的家,因为这样的家能让我变得知识渊博。

  我的家像是个游乐场。有许多好玩的玩具,它使我在休息的时候变得不无聊。我喜欢的玩具有地球仪、尤克里里、魔方、篮球、垒球、画笔、洋娃娃……这些玩具能给我带来快乐。比如我家的地球仪很神奇,只要用手机扫就可以出现世界各地的动物或植物。又比如尤克里里可以给我带来美妙的歌声,让我又多了一项才艺,我有空的时候就可以来弹一弹。

  我的家是爱的港湾。我们一家人互帮互助,爱护彼此。我受伤的时候,妈妈会找来创可贴帮我贴上。爸爸搬不动东西的时候,我会帮助他一起搬。我不会做题目的时候,爸爸妈妈会一个一个地指导我。我的家人还有很多特点,比如爸爸会烧菜,而且烧得特别好吃。又比如他运动能力很强,一跑就能跑得像骏马一样快。

  我喜欢我的家。这个家使我知识渊博,使我快乐。我爱我的家。

  本网通讯员 曾辰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周昌均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