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协同跨省异地评标工作

2021年09月23日 09:53:0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通讯员 黄小玲 编辑 郑振国) 近日,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湖北省恩施州咸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协同开展评标活动。

  据介绍,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实现了专家资源共享,打破地域限制;实现评标专家和招标人、投标人的“空间隔离”和“协同运作”,有效避免因专家地域分布不均、种类不全、横向围标、纵向串标等问题,避免了项目关键信息泄露,减少人为因素干扰;通过技术手段可减少成本、节约时间,大大提高了评标质量和效率,行业监管部门可以对项目进行全程实时监控,提高监管效率,有助于进一步规范交易行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此次远程异地评标,得到了咸丰县的好评,营造了更为公平、公正、公开、便利的评标环境,也促进了各地招标投标业务的协作和交流。“互联网+招投标的实现,不再受地域限制,还能学习各地先进经验,以本项目为例,平阳县的招标文件要求就更加灵活、开放。”咸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协同跨省异地评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