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22日 22:34:2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金毅刚)9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广大年轻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提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要求,立意高远、语重心长,蕴含深邃的理论内涵和殷切的期待嘱托,为年轻干部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努力方向,对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好县乡换届。要以县乡换届为契机,抓好年轻干部培养,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战斗力,把牢“政治关”,确保选出来的干部政治上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把牢“干事关”,在干事担事中选拔干部、培养干部;把牢“纪律关”,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

  会议要求,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全面奏响“干中换、换中干”主旋律,真正使换届之年成为大干之年,确保“十四五”实现高标开局,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大局,在社会各界广泛凝聚政治共识、汇聚统战智慧,形成共同奋斗的强大合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