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在督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时强调:从严从紧落实各项措施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2021年09月22日 11:10:3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潘瑞波) 9月20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鳌江、萧江等地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不断强化安全监管,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提高安全防范应急处理能力,做好各类服务保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古鳌小区

  

温州锦恒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县公安局

  

  黄慧先后前往鳌江镇中心农贸市场、南麂码头、古鳌小区和萧江镇凯莱宾馆隔离点、温州锦恒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现场查看小区电瓶车消防安全管理、隐患风险排查整治、企业消防设备设施,以及生鲜农产品供应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听取各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情况汇报。随后,黄慧前往县公安局督导县管控办工作,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疫情防控研判会上,黄慧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安全防护严密防线;要严格做好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确保节假日期间食品安全和市场秩序的稳定;要加强对省外来平返平人员的排查力度,严格落实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防输入性疫情发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特别是各经营单位要做好巡查自查工作,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全县节日期间社会秩序和谐稳定。

  县领导陈桂雷、何占宇、程式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黄慧在督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时强调:从严从紧落实各项措施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