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景区民宿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2021年09月22日 14:57:1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宋宛 编辑 林锦屏) 连日来,我县各景区民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旅客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位于西湾景区的海栖民宿,入口处设有测温点,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都已备齐。民宿内做好公共区域和客房消毒工作,每天公示当天民宿员工身体健康情况和住宿消毒记录。

  “我们会提前给客人打电话,询问是否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有的话是拒绝接待的。客人到店时必须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海栖民宿经理温作妙告诉记者,一切查看无异常之后才能办理入住手续进入民宿。

  同时,民宿内还设置了临时隔离点,客房实行“一客一换”,客人退房后马上清理消毒。就餐时实行分散制,规定每桌同时不能超过10人共同就餐。

网络编辑:雷鹏

景区民宿严格落实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