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卡口前移” 筑牢疫情防控海上防线

2021年09月22日 14:58:4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连日来,县农业农村局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将防控卡口前移,在海上设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9月17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鳌江口海域至南麂岛海域开展巡查,重点对过往渔船进行船籍筛查,严防本地渔船与福建籍渔船接触,并叮嘱渔民不得到中高风险地区沿海港口码头停靠,不得与福建莆田、厦门、泉州等地渔船接触并进行渔获物交易,严禁搭载疫情中高地区人员。

  同时,执法人员对我县各渔业合作社进行疫情防控指导宣传,要求各合作社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安全责任,发现渔船雇佣近日往返福建等地务工人员要及时上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网络编辑:雷鹏

“卡口前移” 筑牢疫情防控海上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