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商家不配合防疫,停业!

2021年09月22日 14:52:2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通讯员 黄朝江 编辑 林锦屏) 9月18日,昆阳镇城关社区、市场监管局昆阳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中队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昆阳镇联东菜市场及周边300多家经营户进行巡查,对多次不听劝导、拒不配合防疫工作的经营户,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联东菜场周边不少经营户在经营过程中没有佩戴口罩,一些摊主直接将口罩拉下来露出口鼻。纸蓬行11号(炎亭鱼饼店)、纸蓬行7-8号(阿楼水产店)、菜场路24号(草药店)、菜场路62号(冷冻食品店)、联东菜场内31号摊位(海鲜店)及93号摊位(蔬菜店)等6家商户,出现多次不听劝导、拒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情况。执法部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勒令其停业整顿3天。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菜市场人群密集、流动性大、管控难度高,管理更加不可松懈。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既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重要举措,同时也给经营者和广大群众敲响防疫的警钟。

网络编辑:雷鹏

商家不配合防疫,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