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在督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确保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2021年09月20日 10:35: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张军/摄像 编辑 潘瑞波)9月19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昆阳镇、海西镇、滨海新区督查中秋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她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各乡镇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有序发展。

  

凤凰山隧道

  

  在昆阳镇凤凰山隧道检查时,黄慧强调,公路隧道安全和危化品运输应急处置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危化品运输和使用安全监督管理,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安全事故。

  

温州巨凯机械有限公司

  

正威长三角电子信息产业中心项目

  

  在浙江慧欣包装有限公司、海西镇温州巨凯机械有限公司和正威长三角电子信息产业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黄慧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排查记录、消防灭火应急预案、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黄慧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将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企业要坚决做好测体温、扫健康码、实名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疫和安全生产两张网。

  在联东菜市场,黄慧实地察看了农贸市场体温检测点、经营摊点等区域。她强调,农贸市场人流密集、流动性大,市场管理者、经营者要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摊主给予关停整顿,切实筑牢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线。

  在平阳车站,黄慧详细询问了进出站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了解防控工作流程、进出站人员数量、体温测量等信息。她说,汽车站要从严从细落实交通运输疫情防控举措,强化戴口罩、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坚决把牢把好交通场站防控关口。

  副县长王文胜,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金献涛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黄慧在督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确保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