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中秋佳节送关怀,浓浓真情暖人心!我县多支慈善队伍开展送关爱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10:02:4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林锦屏) 连日来,我县10余支慈善队伍的500多名志愿者先后奔赴全县各地,开展迎中秋庆国庆送关爱活动。

  

  

  9月8日上午,海鸥义工队志愿者齐集昆阳城西环卫站,开展“爱满中秋,情暖环卫”公益活动,为100名环卫工人准备点心,并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理发等志愿服务。当天下午,志愿者还为海西40名环卫工人送去银耳红枣汤、月饼等。“一天两场公益活动,虽然累,但看到环卫工人脸上露出幸福的笑脸,所有辛苦都值得。”该义工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9月11日,平阳县慈善总会青橄榄义工队水头分队在水头镇上林村举行了“量血压、测血糖、义诊和验光送老花镜”的公益活动。20多名志愿者为村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验光、送老花镜等服务,累计服务500多人次,赠送了92付老花镜。

  

  

  同一天,乐善行志愿者们冒着酷暑走进顺溪镇南田村,为困难群众送上中秋月饼、水果等,还帮他们打扫卫生、理发、陪老人聊天拉家常等精神服务。志愿者的到来让静寂的山村热闹起来,也让困难群众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9月13日,在经过前期的了解和入户调查,垟城义工社的志愿者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开展慰问困难孤寡老人活动,为11户困难孤寡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及慰问品,并为老人开展义务理发和量血压等活动。不仅为老人们提前过了个中秋节,还让老人在活动中享受到了“天伦之乐”。

  9月12日至14日,县爱心志愿者先后走访鳌江镇塘川仁爱之家敬老院、鳌江镇墨城敬老院等地,为70名孤寡老人送上大米、无糖核桃饼干、食用油等慰问品。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社会的关爱,使原本寂静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中秋佳节送关怀,浓浓真情暖人心!我县多支慈善队伍开展送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