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卫健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2021年09月18日 12:30:5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9月17日,县卫生健康局卫生监督所对我县各诊所及村卫生室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全力督促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当天,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昆阳镇叶光胜诊所、昆阳镇白垟村卫生院和平阳牙科医院等处,重点检查各医疗机构关口把控、个人防护、预检分诊、发热病人闭环管理、诊疗环境和场所的清洁消毒等情况。尤其对是否存在违规接诊“十大症状”相关患者和发热患者是否按照规定闭环转诊、医护人员和患者防护是否到位等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各诊所都设置了预检分诊台,并放置有体温表、预检分诊病人基本情况登记表等物品,疫情防控措施基本落实到位。

  据悉,县卫健局将继续做好对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同时也提醒市民,看病一定要配合医疗机构做好预检分诊,测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查验及流行病学史询问。如有发热,请自觉到县人民医院、县二医院、县中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卫健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