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开展全域环境大提升督查行动

2021年09月17日 11:35:5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宋宛 编辑 林锦屏) 日前,县美丽办组织监督团对各乡镇开展村居环境督查考核。

  

  

  据悉,督查考核以各乡镇所有行政村为基础(已创成“美丽乡村精品村”的村庄、A级旅游村除外),现场随机抽取一个村作为考核样本,分别对村内日常保洁、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绿化美化、秩序管理等方面进行督查,现场考核打分。

  监督团走访了各村的大街小巷,着重检查了道路、立面、河道卫生、绿化、公厕、房前屋后堆放等。从督查考核结果看,全县各村明显加强了环境整治工作力度,村居环境正在加快改善。其中,万全镇横塘村村居环境整治效果显著,村口的公厕内增设了母婴室、残疾人管理室等;河道整洁,两侧的房屋墙壁上绘上了墙体彩绘。同时,督查发现部分乡镇房前屋后杂物乱堆现象仍然存在,督查团随即进行拍照取证,并通知各乡镇及时整改。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开展全域环境大提升督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