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炜冈”项目获“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三等奖

2021年09月17日 11:2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金毅刚) 近日,2021年“创客中国”浙江赛区暨“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我县企业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机组式柔性版印刷机项目”获三等奖。

  据悉,“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经信和财政部门联合主办、面向广大创新创业者的重要赛事。今年的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等领域。

  

  

  此次炜冈公司所参加的“机组式柔性版印刷机项目”为国内首台智能柔性版印刷机,是该公司打造的国内领先智能绿色印机。该项目创新设计了多功能机组式柔性印刷联线设备机械手平台,构成三自由度的机械手,适应多种不同印刷工艺和印刷定位的要求,实现柔性版印刷及多种功能印刷作业任务。该项目创新设计了远程控制诊断和故障排除功能,技术服务人员可以实现远程监控、维护及故障排除,并可以获得设备大量的运行数据,为设备的升级换代及再开发提供实验依据。此外,该项目还创新开发了印刷版滚筒三维移动调节技术,实现快速换版、对版及印刷压力的自动调节,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印刷质量。

  “此次获奖可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政策支持。”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获奖企业可获得名师指导、辅导培训、融资支持、园区落户、重点扶持、宣传推广等系列“大礼包”,不仅可享受包括上市企业、优秀企业家、各行业专家在内的强大导师团的“名师一对一”的指导和帮助,大赛还设立专项基金,对其优先进行融资支持。同时,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将给予资金奖励,奖励资金在2022年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下达。

  下一步,县经信部门还将做好辖内参赛项目特别是获奖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持续为相关项目提供创业辅导、融资对接、发展空间等方面的服务,推动优秀项目更好更快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炜冈”项目获“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