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加强意识 防范诈骗!万全镇开展防诈骗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1年09月16日 15:17:2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天行 通讯员 周如意 编辑 林婵) 日前,万全镇组织综合信息指挥室、派出所等部门深入立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切实提升辖区企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增强企业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

  

  

  活动中,网格员和志愿者们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材料并讲解真实案例,分析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案发特点、惯用手法、作案手段,提醒员工管理好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管理好个人信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盗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引导企业领导与员工下载和使用多功能防诈系统“国家反诈中心APP”,推进线下宣传和线上宣传两手抓,让更多的群众懂得如何反诈防骗,帮助群众更好地捂紧“钱袋子”。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礼品60余份,安装APP软件30余人,以“线下+线上”的宣传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扩大防诈骗精准宣传覆盖面,持续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的下载使用及功能,有效帮助人民群众全面提升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雷鹏

加强意识 防范诈骗!万全镇开展防诈骗宣传进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