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汇聚力量 奋勇前进!万全举办专题学习讲座

2021年09月16日 15:17:5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墨语 通讯员 钟正炜 编辑 林婵) 日前,万全镇利用“周一夜学”时间,举办专题学习讲座,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守好“红色根脉”,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讲座过程中,温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郑智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带领在场听众理清中国共产党百年成长脉络,让在场听众提高认识,加深领悟。他还呼吁在场每一位干部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在认真聆听讲座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思考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找准工作的立足点、关键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推动万全高质量共同富裕建设,为平阳迈好跨越式发展的新步伐注入“万全力量”。

网络编辑:雷鹏

汇聚力量 奋勇前进!万全举办专题学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