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外防输入 内强管控!万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年09月16日 15:17:3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编辑 林婵) 日前,万全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再次明确了各科室、部门、社区具体工作要求和职责分工,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又是临近中秋国庆假期,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各项措施和各个环节落实到位,全力控制疫情规模,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面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常态化管控举措,抓好社会面响应,坚决织密疫情防控万全防线。

  会议要求,要全面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做到快速发现、快速反应,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迅速组织专业化流行病学调查和溯源工作,紧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管控举措,落实“大数据+网格化”防控模式,紧盯外防输入、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等重点工作,加快协查速度,强化基层网格主动排查能力,第一时间落实闭环管理措施;要抓好社会面响应,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要成立专门的督察组开展防疫巡查,督促落实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筑牢全镇抗疫防线。

网络编辑:雷鹏

外防输入 内强管控!万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