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注意!水头至福鼎公交班车停运

2021年09月16日 09:39:3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宋宛 施昌杭 编辑 林锦屏)针对福建莆田这波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平阳县第二运输公司立即停运了与福建有关的公交班次,切断疫情蔓延渠道,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9月14日下午,记者在水头客运中心看到,两辆水头至福鼎的班车均停靠在车站内。据了解,这两辆班车原先为水头至福鼎线路,每日来回五班次。“这趟班次于9月12日开始停运,两辆车均已全方位消杀。”平阳县第二运输公司负责人施正勤告诉记者,两名司机也已接受核酸检测。

  同时,平阳县第二运输公司要求各个正在运行公交的司机严格管控乘客,上车时必须向司机展示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测量体温,无异常后方可上车,上车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每辆班车每天至少进行一次消杀工作,加强通风,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力争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客运环境。

网络编辑:周昌均

注意!水头至福鼎公交班车停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