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爱民基金” 扶贫帮困显真情

2021年09月16日 14:29:2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范敏静 蔡梦露 编辑 林锦屏) “谢谢,谢谢……”9月7日上午,鳌江镇塘川社区的冯老伯和女儿接过民警专程送来的爱心物品,再三表示感谢。

  冯老伯已经80多岁,常年瘫痪在床,只有独生女在旁照顾,生活困难。鳌江派出所社区民警庄和彬在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将材料整理汇报,并时常上门看望老人。当天上午,民警带着由该所民辅警自发筹集的“爱民基金”,以及采购的一些油和米,一并送到冯老伯家中。

  当天,民警还从“爱民基金”中提取了800元的助学金,送到了辖区困难学生小高(化名)手中。小高因家中变故跟随亲戚生活,今年考上了大学,民警在送去温暖的同时也送上了开学的祝福,寄语他好好学习、努力成材。

  经了解,鳌江派出所“爱民基金”于2020年由该所民警、职工、辅警众筹用于爱心传递,截至目前帮扶群众30余户,切切实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社区群众的好评和赞誉。

网络编辑:雷鹏

“爱民基金” 扶贫帮困显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