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10所学校上榜首批“未来教育”窗口校种子单位

2021年09月16日 14:32:1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 日前,温州市发布了首批96所“未来教育”窗口校种子单位名单。我县共有10所学校上榜。

  据了解,“未来教育”窗口校以省现代化学校创建、智慧校园创建、高品质幼儿园建设、义务教育“新优质强校”培育、普通高中高品质发展行动、职业教育“五业”联动、特殊教育康教融合行动等为载体,在各学段打造形成以未来教育思想为引领、未来课程为核心、未来课堂为载体、未来教师为基础、未来环境和技术为支撑的“未来教育”窗口校,形成品牌矩阵效应,推进“未来教育”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

  

  

  我县首批被认定为“未来教育”窗口校种子单位,分别是平阳中学、平阳县实验中学、昆阳二中、鳌江滨江小学、昆阳新城小学、昆阳实验小学、水头实验小学、鳌江梅源中心小学、鳌江育英幼儿园、鳌江实验幼儿园。

  接下来,各校将有侧重地开展自主性、个性化探索,聚焦校园数智化、课程校本化、学习个性化、教师专业化、评价立体化以及治理现代化,着力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10所学校上榜首批“未来教育”窗口校种子单位